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羽在傅杰的订婚宴上失踪了。

-----正文-----

陈羽在傅杰的订婚宴上失踪了。

傅杰与陈羽是一对相识多年的好朋友,格外称兄道弟的那种。当下社会中不同/相同性别之间的恋情都逐渐在获得认可,但生育崇拜的主流还是固有ao搭配。傅杰(alpha)事业有成后便开始被催婚,但他沾花惹草这些年,的确没找到格外合适的对象。陈羽同志是个条件挺优秀的beta,仍是挡不住beta数量显著竞争压力过大,现如今也在和各种beta女孩相亲中。

不管怎么样,傅杰家里折腾好久,总算是给他找到那么个契合度很高的omega,见过几次面,婚恋观也比较合。订婚宴前夜他要求好基友陈羽给他办个单身提前趴,陈羽蛮嫌弃还是答应下来了。然后傅杰这天就没再见着陈羽,给他打电话发视讯都没接,留言也始终没回。好在场子已经搞定,朋友们七七八八地来了不少,傅杰喝得有点迷瞪就回家睡觉去了。

第二天订婚宴上终于是见到陈羽了,总感觉对方不大对劲,没说两句话就溜掉了。傅杰从长辈包围圈中钻出来,寻思叫陈羽过来帮着招架点,却又是消息不回电话不接,哪儿哪儿都找不着人。好友脾性他肯定知道,但还是有点担心,唉陈羽,是不是对自己闪电订婚的事情心存芥蒂啊。

可alpha承受的婚恋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没有传宗接代担忧的beta不懂也很正常。傅杰转着圈儿走来走去,好不容易逮着个服务生,告诉他穿条纹西装的陈羽先生大概是进休息室了。推开套间的门,却被一种浓郁的气味摄住了身体不能动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