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没打算写 就把大纲堆这了

-----正文-----

大纲是这样:

陈羽在傅杰的订婚宴上失踪了。

傅杰与陈羽是一对多年好朋友,格外称兄道弟的那种。当下社会中各种性别之间的恋情都逐渐在获得认可,但主流还是固有ao搭配。傅杰(alpha)事业有成后便开始被催婚,但他沾花惹草许多年,的确没找到格外合适的对象。陈羽是个条件挺优秀的beta,但挡不住beta数量显著竞争压力过大,现如今也在和各种beta女孩相亲中。

不管怎么样,傅杰家里总算是给他找到那么个契合度很高的对象,见过几次面,婚恋观也比较合。订婚宴前夜他要求陈羽给他办个单身提前趴,陈羽蛮嫌弃还是答应下来,然后傅杰这天就没再见着陈羽,给他打电话发视讯也没接,他发留言也始终没回。第二天订婚宴终于是见到陈羽了,总感觉对方不大对劲,说了两句话就溜掉了,傅杰担心陈羽对于自己闪电订婚的事情心存芥蒂,好不容易休息室里找着陈羽,却被一种浓郁的气味摄住了身体不能动弹。

该是个发情期的omega,可当下只有陈羽蜷缩在衣料中满面潮红。傅杰惊愕在原地,陈羽怎么可能会发情呢,他们都做了得有几百年的ab好兄弟了,傅杰十几岁的alpha发情期还是陈羽跑去给他带的抑制剂,陈羽要真是omega,根本一步都跑不动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