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条杠

-----正文-----

完全标记的一个月假期结束后,谢俞照常回医院工作。

这几天,偶尔出诊的时候会出现疲惫、体力不支的状况,谢俞认为可能是标记年龄高,体内部分激素分泌有一点紊乱,于是没放在心上,也没怎么和贺朝提起,更是没想到自己可能怀孕了。

贺朝标记了自己Omega之后比自己Omega还要粘人,自然感觉到了谢俞最近容易累,饭量也小了很多,于是今天提早下班到医院来找谢俞。

谢俞还在诊室忙,贺朝带好了口罩推门走了进去。

谢俞抬头看了他一眼,点点头继续跟面前的病人说话,一边利落地在电脑上给病人开药。

贺朝坐在一边,调了一下室内的温度控制和排气控制,然后眼睛就黏在了谢俞身上。

他们家谢医生怎么就这么好看呢,穿着白大褂也好看,手那么白,还那么长,昨天晚上在床上就是用这双手挠自己后背的。声音也好听,连头发丝都是镀金的。

病人拿好了单子去拿药,下一个病人还没进来,谢俞回了下头:“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刚标记,我怕你信息素紊乱,身体不舒服,等一会儿病人少了咱们去信息素科看看。”贺朝揉了揉他的头,又仔细给他整理好。

“没事,身体有自主调节机制的,过几天就好了。”谢俞摇摇头,朝他笑着说。

“俞哥,去一趟呗,让你家alpha放个心。”贺朝一撇嘴,谢俞一向吃软不吃硬,最受不了贺朝朝自己服软卖萌,连忙点头应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