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解开误会

-----正文-----

两个人在车上都没有说话,一个是不敢说,一个是不想说。

到了家,贺朝照旧给谢俞倒了杯水去厨房做饭,谢俞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拿着另外一盒验孕棒去了厕所。

很快出了结果,还是两条杠。

“饭好了,宝贝,来吃饭。”贺朝忙活了没多久,饭菜摆上桌,这才来叫谢俞过去。

谢俞点点头,跟着他到了餐桌前,这几天谢俞胃口不好,贺朝一直做的比较清淡开胃的菜,今天也不例外,鱼汤是贺朝今天早上走之前定时煲上的,回来还保温着,味道很鲜。

两个人并肩坐着吃饭,贺朝一直没说话,偶尔给谢俞夹菜,添一勺汤。

几分钟的沉默之后,两个人同时开口:“那个……”“谢医生……”

谢俞转过头,看着贺朝:“你先说。”

贺朝点点头:“这件事是我考虑不周,没有想到避孕问题,宝贝,对不起。但是既然孩子已经有了,我们就安心迎接他,好吗?”

谢俞轻轻的笑了,贺朝有点疑惑地看着他。

“你觉得我不想要孩子,是吗?”谢俞脸上的笑意还没散,认真地看着贺朝说道。

“……不是吗?”贺朝缓缓地问。

谢俞转过头拿起勺子,低头喝汤,反问了一句:“你说呢?”

“那我们明天去做个彻底的检查。”贺朝好不容易才反应过来,急忙怕谢俞反悔似的说道。

谢俞点点头,继续低头喝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