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往

-----正文-----

半小时后,教授的日记残页就到了我的手中,随之而来还有的几卷录像带,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和日期。

我用了一下午的时间看完了这堆东西,也大致明白了那一年的事情。

那些泛黄的纸张上,墨蓝的钢笔印以第三视角落下痕迹,清楚的记录着那些混乱的过去,再加上那些我和教授对话的视频,不难拼出一个完整的图来。

兰德那是大概还是个家中落势的无名私生子,被赛到了被人刻意打点的学校,备受欺凌,又不知怎么的落了我眼睛。

在三年前的实习,我借口来小镇,其实是专门来找寻我的猎物。

似乎是人性作祟,我一边把珍宝锁进珠宝盒中独享,一边又在挣扎着寻求自我救赎,教授看到了我的挣扎,施以援手。

最终我离开了这里,抛弃了这一段阴私,这个人,到了另一个国度。

边看着屏幕中那个年轻的我坐在凳子上垂头半盖着眼,旁边明显比近期失智模样身体健康的多的的老人,我对这段勉强说得通的逻辑点了点头。

这些事情真实性暂且不提,我有一个很大的疑惑点实在忍不住问出口。

“你当时...是怎样的惊天美貌,能让我失神把你嗯,带到这里。”我顿了顿,上下打量着身边的人,试图寻找一个合适的词,“金屋藏骄。”

他的相貌的确精致到几近完美,身形宽肩峰腰,确实入眼。但如果不是他当时失明,气息孱弱可欺,再加上惹人爱怜的碧绿猫眼,就这样接近一八几的魁梧身姿,怎么看也不是我会下风险驯化的对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