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债

-----正文-----

钥匙锁与孔洞刚好嵌合的的金属声在此时显得格外突兀,我拧动门锁,猝不及防被头顶倾斜的珠链打乱了视线。被丝线串联的石质珠子叮碎响,撞进耳朵里是一阵连绵不断的玉石撞击声。

室内只有点点黯淡的烛光在厚重床幔下被严密遮挡。这里已经被他装扮一番,格外显趣。

脚踏过格外被这气氛熏染的绵软的地毯,我走进单手撩起床幔一角:“这又是在玩什么把戏。”

进门的旖念很快被回神的理智冲淡,等他躺平任草不如祈祷乐透中奖。

等到我走近把床幔掀开大半,我才看到他在里面鬼祟的弄些什么。

没有我想象中限制级场面,兰德衣衫整洁的半靠在床侧,手中整理着一本相册。那里面的照片和信中的都出自一人之手,从我未被遮挡的视野中,我能看到大片莹白的肌肤和几近全黑的背景,都是相同的风格。

他把相册合起放到一边,空闲的一只手拍了拍一旁空着的床铺示意歪头,引诱似的勾起一个笑。

这副场面与我设想的投怀送抱名场面相差甚远,如果真枪实干,虽然不想承认,到最后大可能是我筋疲力尽被他拿捏。

腹诽片刻,我刻意避开他的目光,佯装绅士把臆想的画面抹去躺到床侧,拿起相册翻阅了起来:“我又打不过你,没必要自找没趣。”

听到我的话,他点头附和,眼神中有几分赞许,像是夸赞我的识时务:“有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