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蜜语

-----正文-----

也许是纵欲过度的后遗症,近来我昏睡的时间越来越多。在半梦半醒间有人低语着我的名字,催促着什么,伴随着请求的语气。

虽然不记得具体内容,但也能猜到兰德还是希望我想起过去的。可我竭力从片段中在试图获取一星半点的碎片,却一无所获。

那些偶尔闪现的片段就像是从来不属于我的东西,从别人回忆的的缝隙中拾来只言片语。

“在想什么?”

背后贴来一个热源,我眯着眼歪头靠过去。

“你不觉得我最近睡得有点多了吗?”说着我又打了个哈欠,顺便扯开他悄摸从睡袍缝隙探入的手。

自从发现我喜欢穿睡袍之后,他就把我所有的腰带藏了起来,导致本就没什么功能用的衣服真成了一块布。

“怎么会..”

躲开了作孽的手,却没躲开贴上的唇,一时不察又是被放大的盛满了水光的眼睛晃了神,与他唇齿交缠开。

柔软的舌头在唇间肆虐,灵活的挑着嘴唇又一触即离。我的吻技向来是得到床伴们夸赞的的地方,可能是我挑逗太过,认真不足,惹的身旁人恶作剧般咬住我下唇。

“...怎么不会...”我舔了舔唇,是熟悉的咸腥感

“我怕是要被埋在这里。”我半是抱怨半是玩笑拍了拍床铺示意。

气氛渐渐升温,他熟稔的动作却被异动打断。

手机在响,是久违的铃声。

我们的手机向来都是静音,这声音代表着是什么极其重要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