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连绵大雨已经下了三日有余,雨滴被风推到玻璃上打出噼里啪啦的声响,平日一向浅眠的我竟很少被吵醒。

对于性欲食欲都被过度满足的我来说,真是倒头就天明。

我扶着头把身上的薄毯扯开,轻揉着太阳穴,打开衣柜抽出几件衣袍来——这天气也出不了门,随便找块布料蔽体而已。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镇子上住了快半月,与莱森约定的时间越发逼近,我拿出抽屉中的手机,低头看了半晌,最终还是把早已保存在草稿箱的信息删除。

过了很久,莱森并没有如约而至,我反而收到消息,他说说是有事情耽误。我也并未催促,好像这样就可以再多温存。

“明天应该就不下雨了,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离这里七十英里有处底下岩洞,水碧绿澄澈,少有人去。”兰德把拆信刀放到一旁,翻看着收到的照片,见我下来,笑吟吟的望着我提议。

那些灰暗的沾染着锈味的阴暗表情,自我来后就没在出现过。我不得不承认,我被这温柔乡一点点侵蚀。像是饮毒自戕,也甘之如饴。

听见他的提议,除了止不住的讶异之外,也松了一口气。

如果他还抱着限制和拘束的想法,我们不可能长久的在一起。

于是我走到他身旁在他颊边印上一个吻:“我会考虑你的提议。”

“那再考虑考虑这个。”他扯住我衣带不放,动物一样嗅着我的气味,我被迫只能向他身上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