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歉

-----正文-----

离开书房,回到房间。

侧耳片刻,身后并没有追上来的脚步声,我从床板缝隙摸出手机,向莱森发送催促的信息。

看着发送成功的提示,我略微松了口气,站在窗边等待回复。

不出意外今夜就能离开。

我绝对不允许身体存在一丝一毫被占据的可能。

与之前几次很快得到回复不同,手机迟迟没有收到讯息的响动。有皮鞋踏上软毯一步步走来,我最后看了眼手机,把他藏回原地。

在我放回手机的那一刻,有人悄声无息的出现在我背后,束住我腕骨的力道大的简直要把它捏碎。

颈边传来刺痛,有液体从细小的针管流进血液。

“抱歉。”

有人轻声说道。

......

数道解锁声传来,我冷漠的注视着被狼狈请进来的教授。

虽然他衣衫尚算整洁,但憔悴的神色和袖口盖不住的伤痕透漏出他因拒不合作吃的苦头。

但现在我已经懒对于任何事物分出注意,如果你也像牲畜一般注射了药物只能瘫躺在床上数个日夜,你也会像我这般,对任何暴行回之以翻动眼皮的待遇。

他被拷在我旁边的椅子上,他周身的人逐一退走,另一个人走了进来。

像是被针刺一般,我收回了目光。

也许我当初不该来。或者三年前,我就不该走。无论那种选择,我都没有想到会以这样难看的方式收场。

兰德安静的伫立在我身旁,双手握住了我的指尖,他附身亲吻我的手背,虔诚的像是朝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