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跪下

-----正文-----

重新得到身体的控制权,从黑暗中苏醒,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我动了动手指,指腹下是柔软的床铺。

经过了刚刚梦境一般的场景,从脑中的缝隙挤出大片的记忆碎片争相涌现,只是毫无逻辑和顺序,可画面却无比的清晰。记忆的空白被尽数塞满,一点点勾勒出过去剪影。

校园内偶然初遇,连续被撞见的欺凌,诱骗似的实习机会和来到这个小镇的原因...

手背被人亲吻,随之而来的是无法拒绝的亲密,有人坐在床边,俯身下来,打断了我的思绪:“先生,我很想你。”

那些久远的记忆重新被唤醒,下雪的小镇,漫无边际的寒冬,始终温暖的室内和充满着铁锈和情欲味道的地下室。

那时的我被兰德吸引,寻着他来到了这个小镇,哄骗似的遥邀他来这栋短租的居所,又在独处的日子里日渐暴戮,而失控前夕,遇到了来桑齐太太家做客的她的弟弟,也就是教授。

后面的事情就更清楚了,我回国之后,诊所开了不久,就被寻到。

过往的那些记忆纷涌在我眼前,那些过于浓烈的情绪应该一同回到我体内,但没有。

没有如我预想那般失去近来的记忆,却多了很多东西。我如一个过客般翻阅着别人的走马灯,放映完毕,血液带动着陷入黑暗前的情绪重新涌现。

我把头挪动了一个角度,与他对视。我的眼神一定冷漠至极,因为我看到他的表情变得有些难看,虽然极力压制,但还是流露些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