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她们在教室里……

-----正文-----

早上苏微醒来后看到凌乱的床又是一阵脸红,慕容复雪睡在她的旁边,面容姣好,不过……即使是昨晚那么疯狂,今天也要起床上学啊。

苏微伸手把慕容复雪摇醒,“今天还要上学呢,别睡过头了。”慕容复雪心思哪在这上面,她的目光早就跑到苏微的裸着的身体上面了,她一把把她揽过来,脸埋在苏微胸口的柔软之间,含糊的说到:“再睡半个小时,我们开车过去。”

苏微也就由着她去了,没办法,自行车没买,就被资本主义诱惑了,反正可以多睡会儿,何乐而不为呢,她可算明白为什么每次自己出门的时候其他人还没起床却没迟到过了。

这次是四个人一起出的门,慕容复雪带着她,其他两人一人一辆车,果然够夸张。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做了很久的缘故,慕容复雪消停了一上午,午饭时间还带着她单独出去吃了,很有约会的气氛,跟女孩子相处就是舒服,两人很能明白对方的情绪,偶尔的小情调也显得让人心动。

午休期间苏微咬牙收回了之前的想法。

周围人都趴在桌子上睡了个七七八八,她准备再做会儿题睡,旁边她以为早就睡着的某人慢慢的伸入她的裙子,揉起她的下面来。

苏微不敢说话,抬眼瞪她,谁知她变本加厉,从内裤缝里进去手指在里面搅合起来。

苏微才不承认自己来了感觉。这可是在教室啊,慕容复雪到底在干嘛,她觉得下体忍不住开始流了一点水,羞耻的夹紧,为了防止自己在教室里做的出声,她只好夹着复雪的手指,在她耳边说到“我们去厕所,别在这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