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英雄救美在言情本本里是不会缺席的

-----正文-----

云璇觉得自己这辈子都这样了。

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已经不清楚了,那种混沌的感觉充斥着大脑,流淌在血液里,通过肌肤蒸发在空气中。然后突然有一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清晰明朗起来,她觉得自己可以洞察一切了。

云璇曾一个人走上天桥,看到下面车流成群,自己身边人群流动,她轻易地爬到栏杆最上面,人们平静路过她,仿佛她是个透明人,她纵身一跃,衣衫烈烈作响,周围的世界变成灰色,她停留在半空中,慢慢走了下去,如果不是她出毛病了,那就是世界的问题。

后来她看人的时候总觉得无法交流,好像他们都握着剧本,照本演出,那种不适的荒诞感经常出现,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她不知道该去哪儿,就连露思提出回国上学的时候,她觉得这是自己唯一的路了。冥冥之中安排好的一样。

事实上,去到苏微班上之前她一个人在其他班自我介绍了无数遍,也踢了无数遍的门,结果一模一样,花痴的声音夹杂着不屑的声音,她愤怒的离开每一个教室,关上门之后教室重新恢复上课状态,仿佛从来没有过新生一样。

她被世界排斥了。

还有最后一个班级,没有用的,我们都被掌控了。

她们三个破门而入,各怀心思。

这次,教室安静了下来。

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们,眼神划过每一个学生的脸,最终,目光停留在靠着墙有着一双平静温和眼睛的女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