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走起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剧情……

-----正文-----

“衣服都湿了,也没法穿着体育课的衣服在校园乱晃,怎么办呢你。”

“我等它干吧,谢谢你,真的很麻烦你了,你先去上课吧。”

“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没必要。”

唐露思被噎了一下,陪她在休息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有点尴尬的气氛在两人之间流动,苏微也不觉得难堪,当着她的面换了衣服,唐露思看到她后背的吻痕很快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复雪她……进展挺快。

苏微到是忘了她这两天和慕容复雪没少给对方留印记,她换好衣服坐下,发起呆来。

唐露思也没讲话,就默默陪着她。

这样也挺不错的,她和复雪关系好,并不代表我也走进了她的朋友范围。

胡思乱想到了下课。

衣服还没干,同学们三三两两叽叽喳喳来换衣服,苏微看到慕容复雪和云璇走了进来,她对慕容复雪说到:“你来了。”“怎么没去上课?”慕容复雪自然的牵起她的手,苏微:“没什么,喝水呛到不小心把衣服弄湿了,就不想再去体育课了。”慕容复雪的目光扫到唐露思,唐露思:“我身体不太舒服,就和苏微在这里等你们下课。”

“走吧,跟我一起去换衣服,穿着体育课的衣服我不好意思。”“行,露思云璇你们去吃饭吧,我和她一起。”

慕容复雪牵着苏微离开,云璇一头雾水:“怎么感觉不对劲?她们怎么那么亲密了?”“璇姐再不努力就没机会了哦。”“什么乱七八糟的。”云璇压住心底的慌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