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正文无关(有正文这种东西吗)

全程就是那种自慰玩具……我还特意去淘宝搜了好多orz

-----正文-----

唐露思拿出工具时苏微倍感不妙。

身上人上一刻还在吸着她的乳头,调笑着问她怎么不会产奶,转眼间就拿起来一些东西。

“这个,我买了两个哦。”唐露思给她看,是一个玻璃罩里面是舌头状的东西,唐露思按下电源,里面的舌头震动起来,模拟着舔弄的动作,苏微来不及阻止,唐露思就把这东西扣到了她的乳上,快速的震动让她感觉小豆快要掉了似的爽感,她的双腿摩擦着,眼角隐约湿润,唐露思见状给另一边的乳房也扣了一个,苏微一时间上面满足的不行,下面空虚的难受,她抓着床单不住的扭起下身来。

唐露思按住她的腿,手指往里面探去,嗯,看来微微的身体已经准备好了,流的那么多爱液就是最好的润滑了,她拿起一旁的仿真阴茎,扒开苏微的腿,找到流水的花穴,慢慢捅了进去,苏微强忍住突如其来的异物感,那东西很粗,露思还在往最里面进入……

唐露思见进的差不多了,把震动的开关一下子调到了最大,苏微闷哼一声,下体被塞的满满的,那东西频率太快了,她的双腿颤抖起来,屁股不住上抬,弓着背,汗顺着线条流淌,假阴茎在她体内不断抚慰满足着媚肉,上面不断震动的机器也在尽职地工作,情欲之火烧遍了全身,更何况,唐露思还笑着看她,好像她把她弄成这个样子多光荣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