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是事情不可预料了起来……

-----正文-----

他们来到学校就是我离开的时候吧。

我还有地方去吗?我的家人真实存在过吗?

苏微有意地疏远她们三个,早上快速起床洗漱收拾好东西离开寝室,吃饭端着餐盘跑到角落,上课目不斜视,一副专心听讲的样子。

其实心里还生着闷气。

一个个的,下了床就不认人了?

苏微锁了房间,却忘了钥匙给过她们三个。

晚上慕容复雪就摸了进来,轻轻压上了苏微,苏微推开她,“你当我是什么?哈,我们都是同性,还一起做这种事,你如果想继续就来吧,我就当是泄欲。”

“微微怎么会这么想?”慕容复雪吻上她,苏微也懒得再出言讽刺她们,既然已经准备好了遇见那什么三王子,和自己纠缠不清是怎么回事,纯粹是为了性的关系吗?

带着某种报复以及快意的心理,她主动脱了衣物迎上慕容复雪的身体,两人赤裸相对,慕容复雪这次很粗暴,压着她身体晃动,手就滑了进去,苏微的双腿夹紧了,她的手顺着她的腹部也滑了过去。

以前慕容复雪不让她碰,说是为了维护在上面的尊严,这次她一个翻身,两人在床上面对面侧着躺,对方的手指在自己体内肆虐,两人难耐地叫出声来,身体互相摩擦着,床也随着弹动起来,她们都有些控制不住的下了狠手的占有,腿与腿之间纠缠的很紧,仿佛能让她们再进一步似的,两人在床上的动作太大,慕容复雪把手撑到了床头,固定住她们,那一瞬间都叫了出声,达到了高潮,耸动的身体停了下来,她们抽出自己的手,默默享受余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