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本书。

-----正文-----

“苏依,你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书呢?”

苏微不过是出去了一会儿,自家表妹就立马搁笔看……课外书?

问题是,这个什么三公主和三王子什么的也不像什么正经书啊。

“没收。”

“姐~”苏依叫的那叫一个婉转。

“姐什么姐,我开学就去外地念书了你怎么办?你才高一,先把成绩搞好再说。”

“嘁,跟个小老太太似的,就知道念叨我学习,看言情小说怎么啦?幻想和帅哥在一起不行吗?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

“跟这有什么关系,做题,我去外面,半个小时后把我给你圈的题做完。”

说罢拿着封面花花绿绿的小说关门去了客厅。

“这东西有什么意思。”苏微略略看了前几页,就把书收进了自己的包里,监督完表妹学习后就背着回家了,临走前苏依送她还嘟囔着自己才看了个开头就收走了好无情之类的话。

到家苏妈照例做了一大桌子菜,怕她去大学后过得苦,没办法,女儿自己去外地,肯定不常回来,只能这样来留住女儿的心了。

苏微吃了饭陪她妈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回房间了,实在是没事干,就躺床上看起那本言情小说起来。

什么跟什么啊,还世界第一财阀,有复姓的人就是厉害,慕容复雪,我还慕容云朵慕容云海呢,踢门?门做错了什么?哈?就因为不让所谓的影王子坐在她旁边,影就对她动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