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轰然的一响……我们都是星尘

-----正文-----

他们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慕容复雪的心沉了底。

云璇和唐露思和她目光交接,迅速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苏微已经离开了。

打头的男生把书包扔到了慕容复雪的桌子上,慕容复雪站起身,拿着他的书包,说到:“不好意思,这里已经有人了。”

南宫影眯起眼,“有人?怎么位置干干净净的,一本书都没有?”

“影,算了,不跟这种人计较。”宁寒在后面劝道。

“这个女生怎么回事啊,怎么跟影王子说话呢。”

“就是就是,不会是想要引起影王子的注意吧?真有心机。”

慕容复雪皱起眉,把他的书包放回原地,推到外面,自己坐到了苏微曾经的位置,睡起觉来,索性老师没有管她,随她去了。

南宫影毫不客气的坐下,扫了一眼她,心里泛起异样的感觉。好像什么东西从一开始就不对了。

其他两个男生坐在离他有点远的后排去了,几节课下来倒没引起什么轰动。

不过,她们三个女生是个小团体吧,凭一己之力孤立全班,有意思。

放学后南宫影吩咐人查了她们的资料,很意外的发现她们的家世和自己不相上下,到最后不会被联姻吧,他无不讽刺的想。

“请你们帮助我们。”

慕容复雪在第二天堵住了南宫影,但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件事。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世界很残缺?而我们,不过是被命运早就安排好的人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