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弹 重湖 第二弹 果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正常的开头和正常的发展

-----正文-----

本文由17个人美声甜有才有貌【随便说得】的渣女联合创作,给你极致的摸不着头脑的体验

第一弹:重湖

叶嘉今天弄走了裴榕的第二十四个小情人。

作为一个和善的人,叶嘉一直是先礼后兵的,今天这个还算乖巧,他威胁了两句就走了。之前有个硬茬子,差点被叶嘉卖到泰国,只是那次小情人虽然赶走了,叶嘉也被打得一周下不了床

叶嘉还没走到自己房间门口,就被海蛇拦下了,海蛇笑嘻嘻地说:“今天正宫娘娘又去赶小情人了?”叶嘉没理他,径直往前走,海蛇还是不依不饶地说“您这正宫娘娘就不能宽宏大度些,仗着老大不会把你怎么样天天赶人,你到底是来杀人的还是来玩宫心计的。知道你嫉妒,毕竟以前敢往上贴的狂蜂浪蝶都被老大亲自收拾了,现在你天天都在赶人,但是不是那个人,就别摆那份架势。”

海蛇刚一说完,就感觉自己脖子贴上了一把利刃,叶嘉淡淡地说:“说完了吗,说完了就赶紧滚。”

海蛇知道叶嘉小疯子的外号,当下也不敢招惹他了,灰溜溜的走了

从十岁到十八岁,叶嘉用八年时间爬上了裴榕的床,从十八岁到二十四岁,叶嘉用六年时间也留不住裴榕的心,即使他能把裴榕身边的人赶走,也没法把裴榕心里的人赶走

叶嘉看着自己的匕首,那是裴榕送他的第一件礼物,他喃喃自语:“沈喻,你别想活着回来,死人永远别想和活人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