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弹 简隋英老婆 第四弹 老男人 第五弹 骗钱渣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开始飙车 非战斗人员请立刻撤离

-----正文-----

第三弹:简隋英

“叶嘉,他可是你哥哥!

叶嘉眼里充满着恨意,一字一句的说道:“他才不是我哥哥。”

他哪能跟沈喻比呀。

沈喻,钢琴天才,伯克利毕业。

他呢,小学辍学。

这样的两个人是兄弟,可能没有人会相信。裴榕向门外的手下吩咐了一句,不要让他走出门,便转身要走。

没注意到身后,叶嘉空洞的眼神,望着客厅的落地窗。

“昨天晚上十一点左右,有一约为25左右的男性在xx大厦跳楼身亡,警方初步判定为自杀,请关注本台更多详细报道...”

第四弹:老男人

沈喻才回来,叶嘉居然跳楼了?那些手下是不敢相信的(信积拉奶.jpg),正宫娘娘专业斗小三那么多年,怎么会主动向白月光认输?

沈喻最近总是感到干呕与不适,而结果他是不敢相信的。裴榕说:“医生说你已经怀孕三个月了。但我和你发生关系最早的时候,离现在不到两个月。

沈喻一脸震惊,他难以置信:“三个月前那个人不是你吗?我那时候还没到这边。”震惊太多了,以至于没顾上他能怀孕这件事。

“嗯?那倒是有意思了。”裴榕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叶嘉进来的时候,裴榕与沈喻正在说这件事。他果然只是诈死!

“沈哥哥,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被遗弃吗?因为你是一个会怀孕的怪物哦,这件事我很早就知道了。肚子里又有一个小怪物。那个小怪物的爸爸是我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