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八弹 虐身强受 第九弹 肉香 第十弹 邵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终于有肉了!!!以及白月光成为薛定谔的猫

-----正文-----

第八弹:虐身强受

叶嘉再看见裴榕的时候他久违地发了烧,他心悦的男人正站在他面前,冷声夸赞他:“找了我父亲? ……真是聪明不少啊。”

叶嘉笑起来:“还是要谢谢您的栽培。”他不顾四肢的酸软撑起赤裸的身体,眼里毫无畏惧,有些失焦却充满了光。

裴榕踩住叶嘉故作镇定闭合的双腿,用鞋尖分开下意识紧绷肌肉的大腿:“躲什么?”直到斑驳的腿根和红肿的穴口被强迫暴露出来,他居高临下地看着叶嘉,咬牙切齿地冷笑,“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叶嘉勾了勾嘴角,听话地放松下来,装榕操进去的时候,他也许是因为发烧太过有些脆弱而没能忍住一声闷哼。

裴榕的阴茎正严丝合缝地插在叶嘉的穴腔里,有点涨,可就算被这样毫无怜惜地插入也没有再受伤,就像是在昭示着他们两个人有多么恰如其分地天造地设似的。

肠道里面没有清理的精水被粗暴的动作捅得噗嗤作响,混着皮肉相击声和无意识的喘息充斥着耳际,叶嘉脑子里一片昏沉,神思却清楚得很——满屋子的淫靡声响,裴榕却冷静地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叶嘉无声地苦笑,他想要的可不止这些。

第九弹:肉香

叶嘉想要的,是裴榕,是关于他的一切,是裴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他的全心全意和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