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六弹 疯魔 第七弹:biu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情持续飙车中,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

-----正文-----

第六弹:疯魔

他目光沉沉的看着叶嘉被压了出去,抿紧了唇。身边的人垂首向他请示下一步行动“大哥,叶嘉怎么处置?”

裴榕回头蹙眉睨了眼楼上里间紧闭的门,他明白,叶嘉从刚成年小犊子时就是自己培养的,不说性格到底磨出来没有,手段倒是让他学去不少,叶嘉到底干了什么他甚至不用想就能摸透。

裴榕抬手捏了捏鼻梁,这是在他一生中为数不多让他感受到头疼的情况,一边是他亲手养大的小犊子一边是他在意而又让小犊子给祸害了的沈喻。“关起来,不准他踏出房门半步。”顿了顿,又继续道,“房间里所有枪械都缴了,门口派人轮流把守,一日三餐按时给他送过去。顺便,去给他带句话,给他半个月时间,他自己做的事,冷静下来怎么处理想好了之后再到书房来找我。”

他虽然薄情寡义,但沈喻所遭遇的事情终究还是让他动了怒。

但与其说是为沈喻,倒不如说是叶嘉到底是让他失望了。之前的小情儿那都只是小打小闹,他以为让他多闹几次便会自己歇息下来。他一向对于这种雏鸟情节是不屑一顾的,却不曾想到叶嘉犯了雇佣兵的大忌。

裴榕烦躁的点了烟,阴沉沉看向窗外。

叶嘉的性格他知道是倔的,但他要治,他要把叶嘉活生生拆开了又重新组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