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三弹 疇 第十四弹 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疯了以后才知道珍惜吗,小飞蛾可以快乐下去吗

-----正文-----

第十三弹 疇

裴容前往别墅的地下室,那是他关押叶嘉的地方。

令看守打开厚重的防弹门后,一股臭气扑鼻而来,混合着馊味和屎尿味的空气让人头昏脑胀。裴容皱了皱眉,打开灯,于是暗无天日的、甚至连窗户也没有一扇的房间久违地亮了起来。光芒落下,角落里缩着的人形生物终于现出形状。

为什么不说那是一个人呢?那生物实在很难说得上是一个人——身披污脏的破布,左手和右脚不自然地歪向一旁,毛发疯长,胡须与头发油腻地结成一团。更别提他身上散发出的惊人恶臭,屋子里的臭气大半来源于他。

看着这人形生物,裴容一时竟不敢认,但他心里知道,这人就是叶嘉。

他走上前去,于叶嘉面前蹲下,撩开叶嘉的头发。叶嘉一惊,继而承受不住一般猛地伸出手来遮住自己的双眼——这屋子里的灯已半月没有开过,他已太久没有见过光芒。

好半天,叶嘉终于习惯了室内的亮光,他缓缓睁开双眼,空洞地凝视着面前的裴容。

裴容也看着他,裴容看着叶嘉,不知应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好半天,他才终于强迫自己对着叶嘉笑了笑,他笑着摸了摸叶嘉的头。

“你这孩子,太疯,爱走极端,恶和狠都放在了明处,这样是要吃亏的……”裴容说。

他本还想说些别的,本还想说些半责半怜的话,再将人带回去。叶嘉疯虽疯,狠虽狠,却是最听他的话的。别说现在这样温言细语,之前,只要他对叶嘉露出个温和些的神色,叶嘉都能开心半天。那小子的开心与旁人不一样,他的开心都透着狠与疯狂,但裴容知道他是开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