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五弹 小白 第十六弹 药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月光薛定谔的死,受薛定谔的疯

-----正文-----

第十五弹:小白

午后,叶嘉一个人坐在客厅沙发上,也不知在想什么。自从把叶嘉带回来后他一直安安静静的,有时候会清醒过来,清醒时就用充满恨意的眼神看着裴榕。

裴榕知道叶嘉恨他,怎么能不恨呢?若是有人把他的双腿废了他也恨不得杀了对方。但他还是心存侥幸,叶嘉曾经那样爱他,从十岁到二十四岁,十四年了,有几个人呢能十四年如一日的坚持一件事呢?

叶嘉听到背后的脚步声回头看了看,发现是裴榕时嘲讽的笑了笑说:“哟,裴爷来了”

裴榕一看便知这是叶嘉的清醒时间了,叶嘉平时是不会理他的。他挥了挥手示意保镖出去,走到叶嘉身边坐下说:“来看看你。”他最近忙的焦头烂额的,已经好几天没来看叶嘉了。

“裴爷最近很忙吧?警察可不是好对付的。”叶嘉头歪了歪,漫不经心的道。

裴榕眼神一凛,脸色有些难看的说:“你什么意思?”他这几天因为之前走私军火的事情被警察抓到了把柄,正到处周旋,忙的脚不停蹄的,只是……叶嘉怎么会知道?随即他抓住叶嘉胸口的衣服冷冷道“是你!”

叶嘉面无表情的说“呵,可不就是我嘛。没想到我演技这么好连裴爷都没看出来”说到后面他笑了起来,笑容讽刺。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裴榕似是无法接受,他怀疑很多人,却从未怀疑过叶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