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药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攻番外 裴裴的小雏菊

-----正文-----

番外三 药丸

被结实铁铐锁住的裴榕躺在床上无事可做,不由地想到他与叶嘉的第一次,也是趁自己不备打了肌肉松弛剂,最后强奸变成合奸。

说到底还是自己太信任他,那时候想着青春期少年玩玩而已,爽到就好,哪想过他对自己存了这种不正当的心思。

现在沦落到这种地步也是自己咎由自取,等会该不会又是要玩束缚强奸的把戏吧。这小家伙随着年龄增长变得愈加阴沉狠戾,搞得自己都琢磨不透他的心思。

想着想着,裴榕便想到叶嘉“爬”上自己床的那为数不多的几次。活色生香的画面,叶嘉尤其喜欢站立式落地窗后入,几次都是把裴榕压在窗边,一手掐着他的脖子一手不紧不慢地安抚着他的欲望,急促的鼻息在耳边喷出,刺激着裴榕的敏感点,搞得裴榕往往撑不了多久就交代了。相比之下叶嘉倒是持久,紧致弹性的后穴并没有夹出叶嘉的藏货,反倒让他更加用力凶狠地碾过裴榕的G点,让裴榕再度勃起。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