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二 老男人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攻爸才是人生赢家罢了

-----正文-----

番外一 老男人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他说:“陛下我叫白月光的孩子受的侄儿攻爸的儿子”

“再来一次,白月光的孩子受的侄儿攻爸的儿子”

“是不是,白月光的孩子受的侄儿攻爸的儿子”

“对对,白月光的孩子受的侄儿攻爸的儿子”

番外二 老男人

当初为了避风头,裴信带着沈喻离开了祖国,到米国长期定居,这都过去好几年了。裴榕倒是带着他的小妖精坚守战线,还干着刀尖上舔血的营生。裴氏集团的产业多在国外,成功洗白上岸,曾经的黑道大佬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谈笑风生的商人。让儿子儿媳奔走卖命,自己带着娇妻幺儿过着清净日子。

沈喻流过产,之后身子一直不太好。裴信并不想委屈他心坎儿上的小东西,在沈喻完全康复前,一直都没碰他,之后碰了也是次次戴套。裴信看着沈喻,没有欲望是不可能的,但他更在意沈喻的身心健康,即使沈喻次次激他,说他不行,他还是淡然处之。裴信想:会有那么一天的,只是现在不能操之过急。

沈喻那时候,总是觉得失去了什么,下腹空荡荡的,有一样东西被生生剥离了。虽然这个孩子始于意外,但不代表沈喻真的想放弃他。他不是双性人,但身体内又长了不属于男性的子宫和卵巢。于是被父母厌弃,被亲弟弟嘲笑,他受够了。而亲生的孩子,不论怎样,只要自己养大了,就会爱着他,他真的想有一个家。老天给了他一个意外之喜,又随随便便地收回去,那个孩子何其无辜!除了母体,没有人可以决定孩子的去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