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rue End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情劫,往往起于一念间。

等到有所感,早已来不及斩断情丝,更无法抽身而退、回归往昔的心如止水。

-----正文-----

所谓情劫,往往起于一念间。

等到有所感,早已来不及斩断情丝,更无法抽身而退、回归往昔的心如止水。

我闭眼,识海中便全是他的模样。

关于他的一切,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那一声又一声的师尊,无不唤得我心神动荡。

初入师门时,他对我是尊敬而疏远的。

一声“师尊”满是敬仰之情,未掺杂半点别的情感。

再往后,这人凑上来唤我师尊时,渐渐多了几分孺慕亲近之意。扯着我衣角撒娇耍赖时,更是笑得眉眼弯弯,眸中满是孩子气的天真烂漫。

我起初并不习惯离旁人这般近,却又舍不得推开他,竟慢慢习惯了下来。

然而等这人过了心动期,却又主动退回了最初的距离,再没做出之前亲昵得近乎逾矩的举措。

他似乎懂事了不少,不再日日缠着我,薄唇吐出“师尊”一词时也是恭敬有余,亲近不足。

而如今,这人口中的“师尊”二字……

则唤得可怜极了。

我满心愉悦,低头去吻他漂亮的眉眼,双手则稳稳地钳住他腰,不容许哭得狼狈的这人逃离。

“师尊……我受不住了……”他抽泣着扭过头冲我求饶,一贯清明沉静的双眸笼了层朦朦胧胧的水雾,瞧上去湿漉漉的分外好看,“不要再顶进来……呜……师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