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rue End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历了被陷害、被师尊误解、目睹师兄入魔,又险些被意外开启的仙器洗去记忆彻底困住的波折,我格外珍惜此时

-----正文-----

经历了被陷害、被师尊误解、目睹师兄入魔,又险些被意外开启的仙器洗去记忆彻底困住的波折,我格外珍惜此时平静的日子。

安稳又宁静,一切似乎都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

如果……

我可以忽略其中奇怪的地方,说服自己不去怀疑,全盘接受师尊和师兄的说辞。

但是我做不到。

我试图用修行来麻痹自己。

白天在藏书阁运用神识揣摩招式,晚上则一个人跑去崖底打磨剑式、坚定剑心,待灵力耗尽便吞服丹药继续。

这种高强度的修行方式让我每日到了子时便累到极致,只要合衣躺在瀑布旁的石头上,我就能在那涤尽一切思绪的水声中……

同凡人一般陷入深眠。

又是一日清晨,我尚未完全苏醒,就被身后突然凑上来的魔息缠住了腰,整个人随即被圈进了温暖的怀抱里。

那气息熟悉得很,我还有些意识迷茫却也没想着挣扎,顺从地被人扣住后脑亲了几下,这才彻底清醒过来:“唔……师兄。”

对方红而剔透的双眸含着笑意看我:“小师弟怎么睡在这儿?”而后语气一转,带了些隐隐的委屈,“你可好久没来寻我了……若我不跑来剑宗找你,你是不是就打算把我抛下,然后和玄琼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