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吃药的黑瞎子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苏】发了【ABO】

如愿以偿的写了一个没吃药的黑瞎子!耶!

设定:写文前他们还是正经的师徒关系

-----正文-----

【黑苏】发了【ABO】

如愿以偿的写了一个没吃药的黑瞎子!耶!

设定:写文前他们还是正经的师徒关系

严重零零c

黑瞎子疯了一样压住苏万,黑瞎子今天没吃药强烈的信息素爆发出来裹住了苏万,可怜的苏万的手被反按在身后抓住,后领子被粗暴的扯下来,露出脖子后的腺体。空气中的信息素让他微微颤抖,呃呃呃“师父,你醒醒,我不是你cp啊”黑瞎子喘息粗气说:“什么是cp?那又有什么关系。”看着眼前的腺体,黑瞎子伸出猩红的舌头迷恋地舔了一下。啊啊啊!苏万头发根都炸了起来,从没有人这样挑逗他,苏万奋力挣扎,黑瞎子一只手臂就锁住苏万,双腿挤进苏万腿间,用另一只手强行掰开苏万的大腿,顺着膝盖摸到大腿根。苏万回头:“师父,你不能标记我!标记了要被迫发情三天!标记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咬啊!”黑瞎子卡住苏万的脖子,苏万被迫伸长了脖子闭上了嘴,脖颈修长纤细脆弱,猛禽捕获猎物会看准时机一口扑咬脖子,一招毙命,黑瞎子迷恋地看着自己手上无力挣扎的小白兔任人揉捏的姿态,体内分泌激素会让人上瘾。“那就临时标记。”黑瞎子闻着苏万的耳根退让道。临时标记个鬼啊!你还有没有节操了!?“师父!!你需要抑制剂!吃药啊!你清醒一点,看看我是谁,我是你徒弟啊!”苏万面色耳朵根微红道,黑瞎子不屑道:“反反复复这两句,我清醒着呢。你不也喜欢我吗?总是偷看我,以为我不知道?”苏万涨红脸趴在地毯上,“……”反驳不出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