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吃药的黑瞎子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继续干

-----正文-----

[一日一夜,一夜一日]

发情的第二天,苏万觉得休息了也没用,菊花周围的神经非常多而且连着脊椎这根神经支柱,所以敏感的不得了,一天一夜下来,背部像被十几个大汉群殴了一样酸痛,菊花也磨得嫣红一开一合的在空气中颤抖,有些合不拢的架势。暂时中场休息黑瞎子抱着苏万,“累吗,我们玩点轻松的。”说着抱着苏万翻个身过去,让苏万趴在自己身上,苏万偷瞄了一眼黑瞎子的肉棒,闪着水光还硬着,天啊,是怪物吗?“转过去”黑瞎子拍了一下苏万的屁股,“玩什么?”苏万觉得有些累,希望能躺着黑瞎子来动,问出就觉得不可能了,这个姿势,不就是69吗?两个人互相吞吐对方的那个,苏万向前缩了缩屁股,口交。卧槽我第一次!黑瞎子用极具蛊惑性的噪音循循善诱:“不是很累,而且会很爽。”苏万咽了一下口水,光是想想那场景就非常刺激。可是心里还没准备好真的没准备好,当屁股被黑瞎子拉过去,大开着隐私处对着师父的脸,从心底里生出的羞耻感让苏万没法放开只想爬下去,仿佛知道苏万是怎么想的,黑瞎子稳稳攥住脚踝让苏万不能动,苏万感觉到了喷在皮肤上的鼻息觉得自己要羞的窒息了,理智全无,下限被黑瞎子拉着反向上升到爆表!“师父, 我……”苏万的话音直接走调了,黑瞎子揉了揉半硬的性器张嘴,一上来就深喉,被黑瞎子卡在喉咙里,湿润温热的口腔内让苏万如遭雷击,腰一下就酥软了,不由自主呻吟了一声,黑瞎子含着苏万,用带着茧温暖燥热手往下压苏万的背,苏万苏万虽然被操了一天一夜,那也是看不见这根的情况下,忽然被压着打了个照面。苏万的脸又红了红,压下羞耻心仔细看着眼前的巨根,伞状的蘑菇头圆滑饱满,柱身直挺微微上翘,听说形状更容易碰到G点,颜色染了欲望的颜色深红非常诱人,非常漂亮。“ 你好大啊。”黑瞎子被苏万逗的问声笑,顶了顶腰,压低声音魅惑地说:“含硬好了操死你。”苏万臀肉条件反射地抖了抖,仿佛中了黑瞎子话语的毒,想着师父都舔了自己的,自己舔一下师父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豁出去低下头舔了舔流着水的小黑瞎,黑瞎子同时卖力舔弄苏万的阳筋,苏万能感受黑瞎子在自己分身上的功夫,学着黑瞎子的方法也开始有样学样的舔弄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