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1 生死一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命与死亡本就是两面一体的事物。

-----正文-----

莫比乌斯的拜访之后,子封的确如祂所愿地安分了一段时间。

猫的分身因为没有继续演戏的必要,在无面鬼好起来之后,被收回了。

而无面鬼作为食物链顶端的精怪,智商也很高,尤其擅长语言,很快就学会了南行政区的通用语,并且非常聪明地认识到自己傍上了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大腿,在瞳询问它是否想回北大陆继承遗产时坚定地拒绝了。

领地意识极强的子封展现出了非常的不满,瞳经常能见到家里两只吃软饭的猫互相埋汰。而且大的那只还会十分幼稚地在小的那只面前宣誓主权。具体表现在把小的从瞳的身上赶下去,不准小的上床上桌等一系列十分幼稚的行为。

瞳作为主子每次都好笑地看着他们打闹,总有种子封下一秒就会长出猫耳猫尾的错觉。

子封其实没打算完全按照神明们的想法走,他仍旧不喜欢根源这幅自我压抑到基本没有自我的样子,也没放弃想要教唆祂成为邪神的想法。

但他心里也比谁都清楚,任何神都可能堕落成无恶不作的邪神,唯独他信仰地主永远不会走上那一步。

何况那样做也不会让根源觉得开心,子封也没想强求祂到这一步。

他暂且回归了所谓的正常学生生活,按时和瞳一起上学,现在还要加上那只无面鬼,瞳把它当抱枕用。它给自己起名叫伟大的狙手,但子封一直叫它橘猫,没过几天瞳和班上的同学也跟着这么叫,小无面鬼年纪轻轻就看透了生活的险恶,不再做无意义的抗争,随他们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