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2 想象中的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也有过想象中的朋友吗?

-----正文-----

新年过后没多久就开学了,这学期一开学师生们就格外忙碌,都在准备三周后的国际高校联赛。

白果很期待今年的联赛,毕竟她一直不被允许离开都城,但是今年的联赛早就定下来在她的学校举行,她可以参加。白果期待了很久,大概是从知道有这个比赛的时候就开始期待了,所以她在放假的时候开始准备这个比赛了。虽然她想参加的比赛都是艺术类的,跟热门的实战类和科技类比赛都不搭边,但她还是认真准备了好久,这个好久不是说她准备了一个假期,而是她准备了好些年。

魔法对于艺术表演并非没有加成,但白果却一直坚持用普通人的方式表演,可想而知,她的表演比起其他人会逊色不少,但白果的努力却不必其他人少半分。

顾英和瑞克斯也在准备各自的比赛,四人里只有子封一如既往的悠闲,白果觉得瞳最近似乎更放纵他了,毕竟她有时候一天就能见到子封一两次,还不是在教室里,都是寝室里偶尔打个照面。

子封的状态有些低迷,虽然对学校的事不上心,但也能看出来他在关心其他的事情,白果猜测他还在做以根源分身为对象的社会观察,瞳也没经常出现,但白果一直忙着准备比赛,也没精力去关照他和祂。而瑞克斯作为他们这一届的天才少年,和班上另外几个在准备团体赛,他自己也还有个人赛,经常忙得脚不着地。顾英的赛程要少一些,但她要负责对接事宜,这次是零班接洽同一届的他校学生,那些学生要待到这个学期结束,足有三个月之久,她作为班长要跟老师们一起负责这些学生的各种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