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4 命运的黑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当瞳跟子封说会形成漏洞的时候,子封一开始并没意识到这个漏洞具体指什么。

但没过两周,子封就明白了这漏洞是什么,也意识到为什么之前祂会说现实是不需要合理性和逻辑支撑的。

加五减一后仍然只有二十七个人的零班,在接下里的两周经历了路上偶遇各路神明n次,被失了智的恶徒波及或当成猎物n次,最离谱有一次正上课,一个被追杀的半神直接瞬移了过来,追杀的人也跟着过来了——天知道子封当时多想去问候一下若雨是不是因为挡不了这么多神所以干脆把笼罩整个都城的防护罩给关了。

在满堂的惊慌失措中,子封瞪大了眼无声询问瞳——这是观众安排的吧?这种事可能自然发生吗?

瞳抱着橘猫不动如山,诚恳道:“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的,但当你身边聚集了七个天运者、五个外挂和十个神信徒外加一个命运黑洞后,一切皆有可能。”

“即便是观众,也无法在这乱如麻的命运网里编织故事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神明们决定在零班养蛊这个决定也算是伤人一千自伤八百。在牵制住瞳的同时,也让自己看不清此间繁杂交错的命运了。

严格来说其实是根源的信徒实际全场MVP的子封表示艺术果然是取材于生活,最离谱的剧作家都写不出这样的剧本。

瞳默默把人拉过来避开骚乱,突然班主任附体,问他,“你思维定位练得怎么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