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5 神的日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的日常就是如此朴实而无聊。

-----正文-----

然而子封说算了,神明们可不打算就这么算了。

既然神们能为了大局牺牲为自己奉献生命的特工,也能牺牲其他被自己“保护”着的蝼蚁们。

联赛分为两部分,上半学期和下半学期各有一次决赛。

顾英一路顺畅地打进了单人混战的决赛,决赛定在第四学月的第二周。

比赛在当天下午,顾英上午做了日常训练,中午回去休息。

午睡的时间里,顾英做了个梦。

梦里发生了什么她记不太清楚了,她只记得看见了林子封。而梦里他警告她,如果不想死就不要去比赛。

莫名其妙,没头没脑的警告。

顾英想不明白,想要忽视又下意识想要遵守这个警告。

毕竟上个月里她可是见过太多神明走进她们的教室向根源“求饶”,也许求饶这个说法不太准确,但是当她看见执政官若雨也在面临选择时也以沉默牺牲自己的特工时,顾英不得不承认,那时候她完全没了看戏的心思。

她在顾家长大,而顾家都是执政官手下的兵,她的人生轨迹早就被父母亲人写好了,在高校努力学习,然后通过选拔进入军方,成为执政官手下的一员。

也不是没有那种可能,有一日她也会成为一名特工。

但是……

她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这种感觉,顾英觉得自己算不上神的信徒,但执政官确实是她的信仰。她相信执政官作为神仍然有着人的细腻仁慈,她相信执政官不会像别的神那样视自己手下的平民如蝼蚁,随意利用舍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