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26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有戏剧都有落幕之时。

-----正文-----

“就到这里吧。”

子封松开了瞳的手,在空荡荡的十字路口正中停下脚步,回身看向瞳。

瞳不明所以地看向他,“想回去了吗?”

子封目光深邃,神色温柔而缱绻,“恩,回去了。”

瞳下意识往前踏了半步,又停下来了,似乎明白了什么,“不回学校吗?”

“恩,不回学校。”

子封还看着瞳,目光却像是穿透了时空本身,穿透了所有生命虚构的存在,看见了最纯粹原本的根源。

瞳的眼神愈发澄澈起来,祂的注视之下,世间一切谎言都无所遁形。

一霎,天空又变成了不可思议的纯白平整,一切声息都归于平静,远处此处林立的高楼都消失了,只剩下十字路口还在纯白虚无的空间里,道路延伸到不可见之处。

瞳问:“够了吗?”

“够了啊。”

“那……”

祂想说点什么,却觉得该说的早就说完了。

子封仍然温柔地笑着,那类似瞳一样的笑容在他孩子气的脸上,让他看起来更像是稚气未脱的孩子了。

“我其实很喜欢这里,但我知道这不是真实的。“

根源也许真的会容忍他出手干预神们操控的比赛,却绝不会为了他而进行这种神降。

那场神降如同地震,总有生命在那一刻正处于危险之中,或者是因为这样一个插曲而陷入危险,地震不在乎自己会伤害多少生命,他所爱的根源却不会不在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