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日谈 世界改变之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所有星星寂灭,我会成为你的星海。

-----正文-----

世界的本质被彻底改变对普通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没有任何改变。

完全被规则束缚和支撑的普通人,并没有感知到这本质改变的能力。

想要感知规则的变动,必须跳出规则和对抗规则,而所有魔法体系里,命运无疑是最擅长玩弄规则的魔法,掌控命运的神明们,也是最能体会到规则变动的存在。

毕竟是从战力顶级被削成了废物的一群神。

以上纯属放屁,无法窥伺不代表完全无法影响,幸运buff和霉运debuff依旧逆天。

所以命运的神明们基本都意识到了世界本质的改变,但大部分也都是懵懵懂懂不清不楚的状态。

不管怎么说,命运之神们意识到,这颗星球外的生命体们和之前不一样了,只是祂们也不清楚具体怎么不一样了。

这颗星球是宇宙中拥有独立意识的发源地,当生命体们不再局限于这颗星球时,无数生命走向了征服星空的旅程。

随着时间的流逝,生命体的足迹逐渐遍布了整个宇宙,而完全不同的生长环境,让他们有了截然不同的发展方向,进化成了相去甚远的物种。

而不再相似的物种们发展出了各种不同的文化社会,在不同的星系中定居,不再以同族相称。分裂的种族和文明,发展出不同的观念和欲求,矛盾和争端由此开始,战争一触即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