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1

-----正文-----

渣攻毕竟是个霸道总裁,人脉还是有的。

他提前给好几家三甲医院打了招呼,特意嘱咐自己明天要是带着媳妇儿一块儿过来看病,千万别让科室的医生开抑制剂,而要帮忙说发烧是信息素紊乱引起的,建议再回家观察几天,不急着使用药物介入治疗。

这样,他就能顺理成章地借着养病的名头继续赖在小美人身边,争取日久生情,充分发挥舔狗技能,舔出风采舔出水平。

可渣攻万万没想到,小美人情急之下没去距离稍远些的公立医院,而是找了家收费高昂的私立诊所。

诊所的大夫问了渣攻有什么症状,做了几项常规检查,然后就看着化验单摆摆手说没啥事,给渣攻开了一个疗程的抑制剂。

小美人二话不说刷了卡,快得渣攻都来不及阻止。

*

在诊所输液大厅的等待区里,渣攻差点就掉眼泪了。

他觉得自己打完抑制剂,肯定就要被小美人丢到一旁不闻不问了。

Alpha委屈失落地狠狠推开装有抑制剂的袋子,然后抱紧小美人又细又白的胳膊不撒开。

力道凶狠,神情却蔫了吧唧,无精打采。

就跟需要主人摸头才能好的大狗一模一样。

被Alpha整个圈在臂弯里的小美人几乎要喘不过气,挣扎着想推开沉甸甸的那混蛋。但稍微一动,就要面对渣攻湿漉漉的狗狗眼攻击。

小美人有点无奈:“黎傅昕,你是个Alph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