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 枪击美术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于贝尔已经不年轻,但魅力依旧。见到他那一刻,路铮鸣就理解了佩德罗对他钟情至今的原因。

他有双神秘的蓝灰色眼睛,半长的头发染成银色,上身是酒红色的衬衫,下身是白色长裤。这样浮夸的装扮套在他身上丝毫不显得做作,只让人感到一种锋利的距离感,一旦说起话,他的脸又生动得让人挪不开目光。

佩德罗和于贝尔坐在咖啡馆的落地窗边,用法语交谈。

路铮鸣和尹焰坐在隔壁桌,不时用余光瞄过去。他们不懂法语,只能从那两人的身体语言揣测气氛。其实他们可以更坦然地观察,因为落在于贝尔身上的目光不少,他也习惯了成为焦点,并不介意这些目光。

佩德罗看上去很感慨,每说几句话就叹一口气,于贝尔也一样。他甚至隔着桌子去握佩德罗的手,动作里还带着点柔情。

事情进展得不错。路铮鸣放心下来,也有心情和尹焰聊几句。尹焰却没有放松,他一直盯着于贝尔的眼睛,微微皱眉。

“怎么了?”

“不好说,可能不顺利。”

路铮鸣回头看了一眼:“不能吧?他俩都快亲上了。”

尹焰摇摇头:“你仔细看于贝尔。”

路铮鸣一愣,仔细看了一会儿,才发现于贝尔的眼神有点像一年前的尹焰,温柔得恰到好处,一分也不肯浪费——

可他想算计佩德罗什么?独占那件作品吗?

他正要把疑问说给尹焰,他们的对话就变了气氛。佩德罗的语速越来越快,于贝尔把上身靠到椅背上,微笑中带着嘲讽。转瞬之间,温情荡然无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