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2 雅各的天梯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尹焰随手翻着新买的画册,身后传来叮当的脆响,那是路铮鸣在摆弄自己的作品碎片。

几个月来,他在拆开木箱和把它们扔掉之间反复犹豫。从北京回来,他终于下定决心,打开其中一箱。

红色的碎片在地上铺开,像一片片结了冰的血,心血。

路铮鸣答应姚舜禹,从此不再继续这个系列。就连尹焰也觉得不值,为了一个完全不必要的补偿,他中断了很有前途的创作。但路铮鸣坚持这样做,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为了内心的平静,否则愧疚会把他吞噬。

于是尹焰不再有异议,每天默默地陪他整理碎片,提醒他不要忘戴手套——玻璃的断茬比刀还锋利,路铮鸣手上布满细小的伤口。

这会儿他又没戴手套,新鲜的伤口正在流血。

尹焰叹了口气,从沙发旁取出一个小药箱,走到他身旁蹲下,清创上药贴创可贴,一气呵成。然后他回到沙发,继续看书。

过了一会儿,路铮鸣来到他身后,弯下腰搂着他的脖子,轻轻吻他的侧脸。尹焰没有回头,只是稍稍偏头,让他吻得更舒服。

他们之间的小动作越来越多,大多数时候彼此都意识不到,意识到时,往往会发展成其他动作,比如此刻。

路铮鸣亲了几下就停下来,看尹焰仍浑然不觉地偏着头,忍不住笑出声。尹焰翻了一页书,顺手扳过他的脸,让他的双唇印在自己侧脸上,轻松地化解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