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 雅各的天梯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今年的春节在一月。还没放寒假,陈丽娟就开始打电话催路铮鸣回家过年。路铮鸣应付着,说肯定回去,只不过平原的事情太多,要小年之后才能出发。

陈丽娟很高兴,说:“能回来就好,你都好几年没在家过年了,今年在咱们家里招待亲戚吧。”

路铮鸣赶紧说:“别,千万别。我最受不了聚餐,你准得给我接一堆活。”

“那也是帮你维持亲情,亲戚之间不走动都生分了。对了,那个同事你追到没有啊?没追到妈这儿还有候补人选呢。我跟你说,这次别人给我介绍个女孩,是音乐老师,那个气质啊,追她的人可多了!我把你的资料给她看了,人家说可以和你吃个饭……”

“妈——”

路铮鸣正在外面和尹焰吃晚饭。他们特意没开车,想喝点酒,庆祝尹焰第一幅完整的作品问世。在包间里刚喝到微醺,气氛旖旎时,就接到这么一通电话,路铮鸣的好心情顿时消散。

“我跟他早就在一起了,感情很好,我不考虑别人。”

“是吗?太好了,那我就放心了。”陈丽娟的声音快乐起来,“今年能不能带回来让我们看看?你连照片都不给我发一个,我跟你爸都怀疑你骗我们了。”

路铮鸣正挨着尹焰,搂着他的肩。电话的声音很大,尹焰完全能听清。路铮鸣感觉他的手颤了一下,抬头一看,尹焰又在假装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