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3 雅各的天梯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玻璃碎得很彻底,每个箱子里都有成千上万个碎片,根本没法复原。

路铮鸣的手指已经布满伤痕,创口交叉重叠,轻轻触碰,疼痛就连成一片,穿透接触的皮肤,一直连到尹焰的手上。他拢住路铮鸣的手,用掌心的柔软包住血痂。

“别拼了,让它过去吧。”

路铮鸣笑起来,反手握住尹焰的手,送到嘴边亲了几口:“我没有舍不得。这几天我隐约有个新想法,但是不成型,一边玩拼图一边琢磨呢。”

尹焰也笑,叹气道:“你能不能玩点安全的东西?”

“那玩你?”

“路铮鸣——”

“开玩笑。”路铮鸣蹭蹭他的鼻尖,换了个话题,“你那本子好像画了不少,能让我看看吗?”

尹焰犹豫了一下。

这些天他确实画了点速写,模特是各种状态的路铮鸣,有的是工作中,有的在小睡,还有的在思考。画面的效果越来越轻松,他不仅恢复了手感,作画时还有种更微妙的感觉,好像某种沉睡已久的东西终于醒来,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但在路铮鸣遭遇瓶颈的时候,给他看自己的突破,是不是过于残忍?

“这么神秘?不行?”

“可以是可以……”

“那怕什么?”路铮鸣不给他说后半句的机会,径直走到尹焰的桌子,打开那本翻得有些蓬松的水彩本。

他很久也没说话,久到尹焰开始焦虑:“铮鸣……”

“哎——”路铮鸣一巴掌拍在他后肩上,搂住他用力晃了晃:“牛逼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