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 上帝沉默无言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要不要去看毕业展,尹焰犹豫了很久。

这段时间,路铮鸣每天下班后都和他聊毕业创作。这届学生作业的水平都不错,其中的佼佼者用路铮鸣的话说,可以直接参加新人展。他没有邀请尹焰,话里话外却透露着期待,想和他分享这份骄傲。

尹焰确实很想。那时路铮鸣的眼睛一定很亮,笑容也一定很迷人,和他一起经历,也稍微能弥补自己的遗憾吧……

只是,自己以什么身份走进美院?又如何面对自己抛弃的学生?

他一直找不到时间和路铮鸣聊这件事,因为路铮鸣很忙。

往年这个时候,尹焰也很忙,除了带毕业创作,他还要看毕业论文,提修改意见。有时路铮鸣会把论文带到家里看,从他抽烟的频率来看,学生的论文显然没有创作质量高。

“你也比自己想象的更热爱教学。”尹焰没收了他的烟灰缸,换上一杯胎菊茶。

“这是朝晖‘报复’我,你没看出来吗?他说十八拜都拜了,你就送佛到西吧。”路铮鸣苦笑,随即振奋起来,“但是他答应下个学年只给我排两门课。”

“这是好事。”尹焰把自己的椅子搬过来,和他用同一个杯子喝茶,“你终于有时间做装置了。”

“是啊,草稿都快被我翻烂了。”路铮鸣往椅背上一靠,“而且这一年也太忙了,忙完这个忙那个,都没时间跟你好好呆一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