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严浩翔和贺峻霖的缘分始于一个谷雨。

那日是出乎意料的阴雨绵绵,前些日子干涸了太久的田地,终于被小雨浸透滋养,重新散发生机。

严浩翔缩在药铺里,翻开一个个药斗子,仔细清点着名贵。本该百无聊赖地盘算下月收货日期的他,被不远处传来的嘈杂声吸引了注意。他探头,原是一男子替他身后的老翁教训俩无赖。严浩翔远远观摩着,只见那男子手无寸铁,却能在这场以一敌多中占据绝对上风,他心中暗暗称奇。

白茫茫雨雾中,严浩翔瞧男子不过变换几个手势,可是俩流氓的脚便仿佛不听使唤一般,摔了好几个大跟头,被夺走的两只鸡故此受了惊,扑棱着翅膀从二人手中挣脱,再又匪夷所思地窜进老翁的竹篓里。

严浩翔哪里见过这等场面,他惊诧万分地心想,我莫不是碰见真神仙了。

不出一会儿,无赖们便丢盔弃甲,与落水狗无异。

待那位仙君从药铺前经过,严浩翔大呼:“请留步。”

仙君止步回身,犹如江上烟月,一双脉脉杏眼令他心中一怔。

见其又作势离去,严浩翔忙道:“且慢,我知道你不是凡人!”

仙君停驻在药铺前,面若寒霜,雨水从他发梢滑落。

“你怎知我非凡人?”

人声宛如山间流淌的冰泉,舀一抔沁人心脾。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仙君。”严浩翔似笑而非地打量着跟前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