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次日清晨,严浩翔从榻上坐起,往如昨日地推开小屋板门,向外张望。

只见一男子白衣胜雪,仔细挑拣着网格里的中草药材,有的藏于罐中,有的垫入缸底,还有诸多边角料因品相不佳的缘故被遗弃在簸箕里。

严浩翔只觉恍然如梦,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便不敢直视。

“几个时辰未见,便不认得我了?”

严浩翔觉得这声音倍感亲切,又一细看,原是昨日初见的仙君,他不禁惊呼道:“怎么是你?”

“前日发生的种种,你一并忘了?”贺峻霖笑问。

一语惊醒梦中人,严浩翔这才想起与贺峻霖有约,他顾不上自己突突乱跳的心,连忙越门而出。

严浩翔一踏进房,打量着屋内整洁的景象,心中更是一凛。

杂乱无序,还未来得及收整的药铺竟被贺峻霖已一己之力规整完毕。

“这全是你一人所为?”

贺峻霖见严浩翔极为纳罕,模棱两可地微微一笑:“是如何?不是又如何?”

霎那之间,一沉木匣子被惊惶的严浩翔一肘子撞倒,蓦地从里面飞出一只蝴蝶。

“当心!”贺峻霖袍袖一翻,忙将蝴蝶兜笼了去。

他见严浩翔满脸疑惑,向其解释道:“此蝶又名蛊蝶,虽是上等药材,却毒性急烈,不可触,以免性命之忧。”

严浩翔点头称是,正伸手打算将匣子扶正,却被贺峻霖伸手拦住。

“严浩翔,你忘了我刚说什么来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