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第二天贺峻霖一觉醒来时,发现周遭一切都变了样,俨然一副待嫁闺中的陈设。就连透过窗户看,庭院里的柳条也被纷纷挂上了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

由红绸布制成的衣衫被整齐地摆在床头,银钗和红绒花双双被收纳在首饰盒里,哪怕是点绛唇用的胭脂也一并被放在木桌上。

贺峻霖不明所以,他忙不迭地跑出去找严浩翔问个明白。

“这是什么?”

严浩翔笑意渐浓:“娶你过门啊,贺儿。”

贺峻霖面色一红,笑骂了句胡闹,心里却满是欢喜。

夫妻对拜后,严浩翔掀开红盖头,也只敢暗暗瞟贺峻霖两眼。他不禁心想:饶是放在女子里,贺儿也是貌赛西施的佼佼者。

贺峻霖见他出神,问道:“你在想什么?”

“我现下只想你,贺儿。”严浩翔面红耳赤道。

贺峻霖眼珠一转,笑道:“哦,我就不仅在想你。”

严浩翔急呼:“贺儿还能想谁?”

贺峻霖微微一笑,在严浩翔唇上一点,柔声说:“我还想抱你,亲你,与你生生世世在一起。”

严浩翔本已陶醉其中,听这一席话怎还把持得住,将贺峻霖一把抱起,吹灭了烛火,轻放于床榻之上后,便去解二人的衣带,这却被贺峻霖一掌拍开,只见他仰头悄声道:“你歇着,我来。”

转瞬间,严浩翔便被贺峻霖压在床板上动弹不得,如砧板上的鱼一般。而后,贺峻霖慢慢悠悠地将二人的衣袍脱了干净,骑在严浩翔身上,在他脸颊落下无数个亲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