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次日日暮时分,万物都像被镀了层金似的,严浩翔被归鸦背日发出的声响吵醒。

如泣如诉的啼鸣令他只敢手脚冰凉地蜷缩在被窝里,好似一个无家可归的孤魂野鬼。这时,一股熟悉的饺子香从窗外晃晃悠悠地飘入房内,他赶忙起身。

严浩翔步履匆匆地穿过亭廊,循着香气进入庖屋,将双手放在贺峻霖的腰窝两侧,轻轻搂住,脸倚靠在他的脊背上,呼出的热气穿透丝绸,直抵贺峻霖的肌肤。

严浩翔刚进来时,见贺峻霖神情委顿,唤道:“贺儿,我睡了多久?”

“一天半。”

贺峻霖转身见严浩翔气色不错,悬在喉咙的心这才落了地。他用筷子从一口大锅中随意夹起一个上下翻腾的饺子,呼气吹凉了,才塞进严浩翔嘴里。

“尝尝。”

“好吃!”严浩翔的眼睛亮晶晶的,像镶嵌在宝塔顶层的黑曜石。

“一会儿就好,你去院里的石台边等我。”

严浩翔喉结滚动,反驳道:“不,我偏要站这儿陪你。”

贺峻霖点点头,只是他眼底的笑意稍纵即逝。

俄顷,贺峻霖端着两盘热气腾腾饺子,紧随其后的严浩翔抓着两小碟蘸料,二人一前一后地将膳食放在了石桌上。

用膳期间,二人都不约而同地装作无事发生一般,话题与往日并无不同。直到饺子只剩下最后一个,贺峻霖才艰难开口:“严浩翔,你怎不问我你昏晕过去之后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