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唤醒。

-----正文-----

三十二

“殿下。”

Legolas沉默地坐在国王的床边,垂着眼,凝成了一尊石像。

于是Galion又试探着喊他:

“殿下……”

“他的身体出了问题,”Legolas却轻声开始自言自语起来,“我不知道怎么办……他们都走了。”

那些知晓一切的精灵都已离开,而他对他父亲的昏迷无能为力。

那甚至算不上昏迷——Thranduil的气息太微弱,Galion一开始甚至以为国王陨落了,吓得不轻。若不是Legolas不愿相信地趴在Thranduil的胸膛上去听他的心跳,可能今天他就将即位,继承他父亲的王位。

——成为他从来不想成为的国王。

Thranduil已经昏迷一整天了。Galion曾试图安慰他,说过去的五十年国王常常进入长时间的睡眠,但Legolas很清楚睡眠和昏迷的区别——最重要的是,那种源于血液的心悸感又缠绕住了他,让他恐慌。

Thranduil最后说的那番话更是让他不得不做最坏的猜测:他的父亲知道自己即将前往曼督斯了。虽然Thranduil现在仍尚存气息,但他一直在曼督斯的门口徘徊着。

他已经一夜没合眼了。他其实没太想什么别的:回忆过去徒增悲伤,想象未来令人绝望。因此Legolas便只能望着Thranduil的面容发呆,无措地祈求着他能睁开他那双深邃的蓝灰色双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