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雨大作。

-----正文-----

三十三

国王的身体似乎好转起来,天气晴朗的时候甚至带着王子在森林里散了一会儿步。王子的归来传遍林地王国的每一个角落,虽然Thranduil没有要举办宴会的意思,但所有人都很高兴。

这一小段时间对Legolas而言,其实迷惘和痛苦多过于喜悦——是的,Thranduil终于不再像从前那样漠视他,甚至在某些时刻笨拙地表达他的想法,可Legolas才反应过来:他其实并不知道如何跟Thranduil如正常父子般相处。他心里揣着秘密,又不敢问Thranduil过去无视他的理由,从前不怎么见父亲时倒也无所谓,现在Thranduil天天在他眼前晃,他不得不强忍着许多冲动,使自己不要露出破绽。

更何况,他本来是回来告别的。父亲的病拖住了他西渡的脚步,但他没有改变西渡的想法。如果Thranduil愿意西渡,他倒是觉得再好不过,可国王很明显并没有这个想法,似乎要与林地王国一起走到世界尽头,直到灵魂衰弱、忘却自己。

他不能在这里留太久。Legolas想。与怀揣逾越之爱在Thranduil面前折磨自己相比,他更愿意带着父亲那蜻蜓点水的爱去到没有痛苦的维林诺。他得承认他很自私,或许Thranduil想让他留下来,但西渡是唯一能够让他解脱的选择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