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尾声。

-----正文-----

三十四

Legolas睁开眼,看见了华丽却陌生的天花板。

他眨了眨眼,下意识地动了动四肢,确认自己没有被捆住;这是个很昏暗的空间,他扭过头,看见一小抹光线从拉得紧实的窗帘缝里挤了进来,在黑褐色的实木地板上留下一条灿烂的金线。

回忆如潮水般涌来,父亲的气息仿佛还萦绕在他的口腔里——这是国王的寝卧。

他依稀记得Thranduil本来并不打算让他睡到这里来,但架不住他那硬邦邦的请求,还是让王子歇在了国王的房间。虽然他们之间愣是隔了大半个床那么远,可Legolas十分惭愧地想起昨夜自己好像半梦半醒间硬是抓了个什么东西抱着睡着的,那很有可能是他父亲的手臂。

维拉在上……

Legolas猛地跳下了床,冲到床边“唰”地拉开窗帘。上午刺眼的阳光冲进了房间,刺激得Legolas不得不不停地眨眼。他从这里能俯瞰到大半个旧王都,悠闲的木精灵们已经开始了他们新的一天,纷纷走出了家门。Legolas凝神,他的尖耳听见了幼精灵赖床撒娇的哼哼声;还有刀落在木板上的钝声,是精灵们在做早餐。

林地王国的一天开始了。

我起晚了。Legolas想。我本来要早起赶去伊西利安的。

——但现在他得放下这个行程,再做打算。国王呢?Thranduil呢?Legolas下意识地心慌起来,穿着睡衣就拉开了房门,不顾侍卫诧异的眼神冲出了房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