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魑魅

-----正文-----

酷暑夏日,空气中弥漫着燥热,所有的孩子都在抱怨炎热,只有沈宜言低着头,安静地写作业。

“沈宜言,宋老师叫你去办公室。”同桌刚刚从外面回来,一股粘腻的汗臭味无孔不入,沈宜言微微皱眉。

“知道了。”沈宜言答。来到办公室,宋守成向他招手。

“小言,坐到老师这边来。”男人浑厚的嗓音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心。

沈宜言看着面前的男人,白净的衬衫,一副金边的眼镜,梳理得整洁的发丝,柔和的眉目,怎样看都是一副为人师表的样子。

只有沈宜言知道这个男人的真正面目,这个男人从见到自己的第一面,看自己的眼神就很不对。

沈宜言退后一步,说:“不用了老师,我站着就好。”

男人推了推眼睛,眯着眼,依旧是笑着说话:“我想给你看看作文,坐过来好辅导些。”

“我不需要。”沈宜言拒绝,态度很强硬。

宋守成眼里泛起一丝波动,他突然抓住这个男孩的细小白嫩的胳膊,两只指腹在上面似有若无地滑动,像是毒蛇吐信子。

沈宜言觉得恶心,用力拽出自己的手,对宋守成说:“快上课了,老师我先走了。”

沈宜言走后,宋守成低头把脸埋在刚刚抓住沈宜言的手上,用力吮吸。

沈宜言放学走的很急,总觉得背后一直有双眼睛默默盯着自己,路上经过几个骑单车的孩子,稍不留神,其中一辆差点就撞到了沈宜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