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告终

-----正文-----

我们的生命是三月的天气,可以在一小时内又狂暴又平静。——爱默生

夏天快过去了,秋色捎上枝头,荷莲刚过人间。

这天周行琛和沈宜言一起去逛超市,自从实验室的项目开始到结束这期间,沈宜言已经很久没有来逛超市。

他站在一排货架前,忍不住上手去收拾。

记得上回这样做的时候,周行琛还没认识自己,可自己却总是能似有若无的想起周行琛,即使那时候他并不认识自己。

这个小习惯已经坚持了许多年,古怪且执拗。

周行琛刚刚去购置些生活用品,让沈宜言去食品区看看,结果找了好久,才发现这人在一排货架前有模有样地摆弄。

看上去极其认真。

周行琛走进,突然想起高三在书店遇到的那个男生,觉得沈宜言的背影和他很相似。

周行琛的心一楞梗,有点心疼又有点无奈,沈宜言和他在同一所学校,怎么可能从没遇到呢?

“沈宜言。”周行琛叫了一声。然后上手牵住沈宜言,身躯从后背覆盖住身下的人。

沈宜言耳根发烫,有点无措,问:“怎么了?”

“我找了你好久啊。”周行琛故意把声音压低,像是在撒娇。

“不好意思,我…我们走吧。”沈宜言红了脸。别扭地被周行琛牵着走。

路过卖酸奶的地方,沈宜言特地上前挑了一种:“买这个吧。”

周行琛挑眉,这是自己最喜欢的酸奶,无奈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